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发表于 2014-12-29 08: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21#
不支持借钱,我借给我小姨那点钱她老拖着不还,现在被我追回来了,我无颜再面对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0: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22#

回 海飞思 的帖子

海飞思:这么说吧,你老公真把自己当回事了,我想问一下,你老公的初中同学十几年前的模样是怎样,十几年后的模样是怎样?一样吗?不一样吧,既然不一样,你老公又凭什么认为初中同学现在还是以前那样单纯、朴实?我看只是你老公的臆想吧,把儿时的感觉带到现在来做判断吧,是不是脑袋缺根 .. (2014-12-28 21:59)
蓓蓓是个比较重情义的人。蓓蓓爸说,他的这个同学跟他挺有渊源的,初中毕业以后一直联系,一直到2001年,蓓蓓爸工作调动到南宁后,他的同学也在南宁工作,2002年去了广东后,10多年了和蓓蓓爸失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23#

回 海飞思 的帖子

海飞思:有时候,自己拒绝别人借钱时总觉得自己理亏,往往放不下面子,明明心里知道这钱一借出去就有去无回的了,就是抹不开面子,还是借了,借了呢就唉声叹气,整天郁郁闷闷。最后呢,总不见钱还回来,一催债,结果对方变大爷,自己变孙子时,就马上连生悔意,后悔借钱出去,钱要不回来, .. (2014-12-28 22:12) 
反正我是不支持借的,不多不少,但是也是自己的血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0: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4#

回 海飞思 的帖子

海飞思:这种十几年不联系,一联系就开口借钱的同学就拒绝了吧,你拒绝了,就当他一直没有联系你不就了吗?有什么好内疚呢?你十几年不联系他你内疚了吗?没有吧? (2014-12-28 22:15) 
谢谢您的支持。已经拒绝了,只是蓓蓓心里纠结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
收多少分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0: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26#
直接问那个人,我认识你吗???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0: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27#
假如蓓爸的朋友用钱试探友情,是他的不厚道,毕竟十几年不联系,开口就“借钱”,让对方尴尬。岁月可改变一切,每一个人也应重新认识自己,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也要重新检验。蓓爸的朋友倘能有正确的认识,说明他大度,以后彼此或能做一世的兄弟、朋友;假如那朋友为此事耿耿于怀,罢了。那些曾经少年的美好留给自己记忆好了,不再联系。倍爸重情重义,为此纠结,不足为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0: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28#

回 摩托哥 的帖子

摩托哥:找这么远的同学借几千大洋,不支持! (2014-12-28 22:21) 
O(∩_∩)O~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0: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29#

回 禄维河沙坝 的帖子

禄维河沙坝:借,系人情;姆借,系道理!十几年无来往,借了,那就是打水漂了哦!哈哈哈。。。。。。泪奔 (2014-12-28 22:47) 
是的,比较纠结,不过是蓓蓓爸纠结,我无所谓的,可能是我心肠狠点,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0: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30#

回 酒醒无牛肉巴 的帖子

酒醒无牛肉巴:不是钱多钱少的问题,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诚信问题。 (2014-12-28 23:10) 
是的,不过十几年不联系了,我心里实在是没有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31#

回 我是妖妖 的帖子

我是妖妖:上回有邻居找我借千把块,我没借,最近发现他家门口被人喷红漆:XX还钱!庆幸没借,顾得情面就要损失金钱,辛辛苦苦赚的钱,我不会顾忌情面乱借的 (2014-12-28 23:58) 
是啊,什么样的情况都会有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32#

回 隔壁的哥哥 的帖子

嗯,哥哥说得非常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33#

回 浪漫国旅 的帖子

浪漫国旅:借出去的钱很难收回,还是慎重! (2014-12-29 08:39) 
是啊,我是深有体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34#

回 南宁开锁 的帖子

南宁开锁:不借,借出去了,难要回,就说没有钱,快过年了,用钱的地方多了去。 (2014-12-29 08:42) 
是啊,我是深有体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35#

回 南宁开锁 的帖子

南宁开锁:5.6千块还不多啊,也是哦。对有钱人来说5.6千算不了什么,但是也是血汗钱,借出去了,难回 (2014-12-29 08:44)
首先声明,我们不是有钱人。几千块钱,说实话现在谁家拿不出这笔钱来呢?关键是这笔钱到底能不能按时归还呢?就算不按时那到底能不能还呢?这些我真的没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36#

回 二小豆 的帖子

二小豆:不支持借钱,我借给我小姨那点钱她老拖着不还,现在被我追回来了,我无颜再面对她了。 (2014-12-29 08:50) 
谢谢您的支持,您的遭遇非常有代表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37#

回 易求无价宝 的帖子

没有什么利息的,像上次的借钱,不仅没有一分利息,到现在本金还有一半没有收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38#

回 莹`莹. 的帖子

莹`莹.:直接问那个人,我认识你吗???哈哈 (2014-12-29 10:46) 
O(∩_∩)O~这样,好像不是很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29 11: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39#

回 zhly 的帖子

zhly:假如蓓爸的朋友用钱试探友情,是他的不厚道,毕竟十几年不联系,开口就“借钱”,让对方尴尬。岁月可改变一切,每一个人也应重新认识自己,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也要重新检验。蓓爸的朋友倘能有正确的认识,说明他大度,以后彼此或能做一世的兄弟、朋友;假如那朋友为此事耿耿于怀,罢 .. (2014-12-29 10:49) 
O(∩_∩)O~谢谢您的大力支持。恶人由我来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9 13: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40#

回 莹`莹. 的帖子

莹`莹.:直接问那个人,我认识你吗???哈哈 (2014-12-29 10:46) 
是的,我真的不认识你!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