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光头强.jpg 光头强2.jpg


防城港市企沙镇一个大排档的老板,相貌酷似《熊出没》中的主角光头强,近期成为网络红人
参与人数 11 +38 +1 收起 理由
刘姥姥 + 4 总督细致观察生活总会有所发现。。
不凡学生 + 4 是有些像,如果脑袋再拍扁一点胡子再浓一点牙齿再.......啊哈起码是颗最易改装
山野女子 + 4 哈哈,还真是很像哦!
浪漫国旅 + 3 有机会带我儿子去“光头强”家吃饭,呵呵
琦玥宝贝 + 5 真好玩啊。哈哈
凉拌三叔 + 4 如果他的店面再挂几个熊大熊二的玩具那他的生意会很红火
渔舟唱晓 + 4 没看过这部电影
紫甯 + 4 强烈要求他全部行头装扮上~~~~~
玉蟾小仙 + 1 推送网站首页!
辉夜精灵 + 3 那是中央一台最近热播的一部动画片吧,看过一两次,呵呵,的确是像~
zou_gf + 3 确有几分相象。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38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4-8-10 1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2#
还有头发,如果剃光更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1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3#
老板可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4#
不用剃光,这样看就很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2: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5#
确有几分相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6#
那是中央一台最近热播的一部动画片吧,看过一两次,呵呵,的确是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3: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7#
推送网站首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0 23: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8#
店名叫什么,我最近要去企沙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23: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9#
本图片来自防城港论坛网友冬冬哥,店名叫光头强农家饭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这样都得精华,精华也太泛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7: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哈哈,蛮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8: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强烈要求他全部行头装扮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09:55:04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光头强”是破坏大王,被家长投诉了多次。
另外他手中有枪,是凶器,违反了枪枝管理法,是罪犯,要伏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没看过这部电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哈哈,熊出没 我也喜欢看,还真挺像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2: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16#
如果他的店面再挂几个熊大熊二的玩具那他的生意会很红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2: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7#
真人版光头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2: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听说有很多小伙伴喜欢看,不过我还没看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4: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19#
真好玩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11 14: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有机会带我儿子去“光头强”家吃饭,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