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一款自行车花架,觉得很漂亮,就买回来了。当时家人都不知道我买回来干嘛用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家里也没有花盆,以前养花花不开,养仙人球,浇水太勤,结果也养不活!这自行车花架骑又不能骑,放着也挡路,哪知道,连我的婚礼都派上用场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价格也不贵,有三个颜色的,黑,白,铜,三个颜色。我最爱白色的,很欧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的婚礼现场布置也是婚庆公司帮策划的,由于酒店的原因,婚庆公司只能是这家酒店指定的,一站式服务。婚宴的项目分有很多种,我们可以自由选择,废话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单单装饰一个签到台就得花800元,其实也就换一块漂亮一点的布,然后装饰一点花而已,我觉得划不来,这个项目就没有选择。然后在婚礼的前一天,我就把小小自行车拿到花店,让店主用真花帮我装饰。一辆看似简单又普通的自行车,瞬间变成了高大上的花车,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注意看到最低层木有,里面装着喜糖,我想把它放到签到台的,突然想起来,酒店不让自带装饰,比如气球,鲜花,等等。然后我就征询了酒店的意见,说是想把一个专门装喜糖的东东放到签到台上,不知可行否?!酒店负责人就问了大小,是个怎样的,我就如实描述了一下,结果还真的答应了,真是开心到不行啊!后来看到大家发了朋友圈上镜率不少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婚礼上派上用场后,可别小看这自行车哦,家里的化妆品之前怎么摆都觉得乱乱的,现在我这样摆起来,车篮子可以放些小样,中间是放一些较轻的,车尾是放些重量级的瓶瓶,是不是显得整齐多了,还可以成为家里的小装饰哦!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用了一些彩带,装饰了一下花篮。友女看到了,超喜欢,也叫我帮她网购一个。(不是专程来宣传这家网店哈,值得开心的一次网购,与各位分享分享!)以后不想用来放东东,就放盆景吧,总之,用途很多哦!

参与人数 16贡献值 +52 论坛币 +40 奖励分 +1 收起 理由
sandy7 + 1 漂亮哦~~
0房子0 + 5 很漂亮~~~~~~~~~
猫子 + 4 以后生娃了还能装尿片什么的~
麒麟宝贝 + 4 很不错。。
寻天涯 + 4 很可爱又有实用价值
tanweidong + 4 可以随时去旅行啊
渔舟唱晓 + 4 美观有妙用,实在太值了
桂林妹仔 + 4 小小东东大用处。mm用法国药妆的哦
晴雪一阳 + 4 很有情趣哦
白白 + 1 推送网站首页,感谢您的支持和分享!
玉蟾小仙 + 20 美女好久不见你来,原来是忙着结婚去啦~哇咔咔,常来和我们玩哟~
胭脂笑笑 + 3 恭喜妹子,新婚快乐啊!
探测风云 + 6 小点心成家啦,为你高兴
水蜜桃女孩 + 20 点心~~~求介绍~~~
得天独厚 + 5 美女办完大喜事啦,祝福MM一生幸福!
黄蜜儿 + 4 确实很漂亮,就是小贵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52 论坛币 +40 奖励分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楼主| 发表于 2014-8-5 16: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2#
今天在家无聊,发发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5 18: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3#
确实很漂亮,就是小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5 18: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4#

回 黄蜜儿 的帖子

黄蜜儿:确实很漂亮,就是小贵 (2014-08-05 18:24) 
不到70块,我觉得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0: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5#
美女办完大喜事啦,祝福MM一生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1: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6#
蛮好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3: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7#
点心~~~求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4: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8#
小点心成家啦,为你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5: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9#
恭喜妹子,新婚快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5: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美女好久不见你来,原来是忙着结婚去啦~哇咔咔,常来和我们玩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6: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11#
推送网站首页,感谢您的支持和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6: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很有情趣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6: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小小东东大用处。mm用法国药妆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6 1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14#
美观有妙用,实在太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回 得天独厚 的帖子

得天独厚:美女办完大喜事啦,祝福MM一生幸福! (2014-08-06 10:19) 
您怎么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39:39 | 显示全部楼层
16#

回 妮子727 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回 水蜜桃女孩 的帖子

介绍啥~~~瞬间不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回 探测风云 的帖子

探测风云:小点心成家啦,为你高兴 (2014-08-06 14:11) 
谢谢~~~ 您宝宝真可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回 胭脂笑笑 的帖子

胭脂笑笑:恭喜妹子,新婚快乐啊! (2014-08-06 15:38) 
谢谢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8-6 19: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20#

回 玉蟾小仙 的帖子

玉蟾小仙:美女好久不见你来,原来是忙着结婚去啦~哇咔咔,常来和我们玩哟~ (2014-08-06 15:38) 
婚了几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