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昨天兴致冲冲的和一位女孩见面,聊天过程很愉快,女孩长得不错,要求也不太不高,有稳定地工作和收入即可,当我听到这句话时,心里暗喜:是不是可以"一帆风顺"的按"程序"走下去了,当我回到家之后短信来了,是和我见面的女孩发来的短信,她说,我不是她喜欢的类型,没有感觉,眼缘也不对等等;又是一次"失败"的相亲,今年30岁的我依然单身,真是无奈。
参与人数 3 +5 +20 收起 理由
xiaoyuscx + 1 同僚介绍给我瞧瞧
彩霞 + 20 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漫雪纷飞 + 4 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5 +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4-6-23 15: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2#
嘴上不说,其实都是找帅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5: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3#
唉~你消费不高,人家看不上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5: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4#
没有感觉啊!回家听歌吧。杰伦的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5: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5#
我以前也碰到这种情况,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5:40:18 | 显示全部楼层
6#
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5: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7#
我看楼主自己各方面条件不错,对方拒绝应该有几个点,一、对方某句话说错了或撒谎了,二、所以对方怕了,三、无理由拒绝。
如果你真的喜欢对方,可以用朋友的方式通过电话聊天,开玩笑,尽可能随和,人无完人嘛。只有这样才能慢慢消除对方的顾虑,拉近两个人的距离,统一战线后,对方应该跑不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8#
如果觉得对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就再聊聊啊。我自己个人不会因为单纯的感觉而去否定一个人,我会多了解多观察的。加油~

内容来自[手机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6: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9#
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8: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她既然长得不错,要求又怎么可能如她嘴上说的不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8: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至少还有亲可相
挺好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楼主你太天真了,她说要求不高你真的相信啊!你说她样子不错,要是要求不高的话就不用上网找了。我资料写的要求也不高啊,可我心里想的谁知道。我心里就想找个不超过28岁的,165以上,貌美,该凹的凹该凸的凸,最好有房有车!性格像日本女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继续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3: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14#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须加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0: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15#
有些女人的话要往意思相反的方向去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7: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16#
   别灰心。。会有合适你的人。。。。

哥挂号3年了,,啥都木有!!!生活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8: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17#
要么钱没到位,要么看着不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8: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18#
不成就不成呗,还不是得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9: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哥挂号2年了,,啥都木有!!!生活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
要么钱没到位,要么人没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