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国庆当天我们就踏上了越南的旅途,整个行程下来,算是有苦有乐吧.
      先说乐吧.首先到越南,终于有机会腰缠万贯,手里的钱动不动就几万,一下子发达了,感觉真好.
IMG_1222.jpg
        但乐的高潮是在熟悉的船上,我发现每当有游江的项目,风景都会变成背景,我们都会疯狂的拍照,因此对于下龙湾的风景真没太多感想,只有对我们自己的自恋有诸多感叹.下龙湾,真对不起啊.
    未标题-1.jpg                    psb (4).jpg              psb (5).jpg             
      在下龙和河内的晚上都有自由时间,我认为最坑爹搞笑的是我们竟然去了最没特色的KFC感受异国风情,后来决定去咖啡厅才是正道.我们一群刚认识的团友结伴而行,在咖啡厅品咖啡,看到那些器具,我觉得真专业,咖啡苦得人都快睁不开眼了,我们一个劲地担忧晚上睡不着,结果晚上睡得很好.出门后,四海之内皆兄弟被印证得很好,尤其还是在异国,我们与很多团员都有交流,甚至可以组队出游拍照喝咖啡,这一点让旅行增加了不少乐趣,其实与人的沟通才是一次旅行的真正意义.因为分享是件快乐的事.
psb (3).jpg              psb.jpg
至于苦,那就是旅途疲惫了,第一天出境时,一路上可谓历经千辛万苦,早上在大雨中坐上前往东兴的大巴,又转乘传说中的小火车到口岸,一耗就是一上午.过境苦苦等待4个小时,当花都准备谢了的时候,我们终于触摸到了越南的土地.后来又连续坐了4小时的车,不敢喝水,因为越南没有公厕上厕所,后来的行程安排又是5点多就要起床,因此挺累的.另外吃的方面也值得吐槽.我不知道是越南的饭菜都一样,还是旅行社订的餐比较素淡,在我们吃了第一餐,第二餐后,摸清楚了菜的规律,永远都有花生米,榨菜,豆芽,豆腐,大家虽然饿,但是看到把配菜当主菜的旅游饭,都吃得相当矜持.至此,,留给了我在越南最深刻的印象.
      但不论怎样,走出国门,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都是有意义的,希望将来能有钱有时间去更多的地方开阔眼界.
参与人数 8 +20 +150 收起 理由
黄月芽 + 3 看着心情好好
玉蟾小仙 + 100 很有收获的一趟旅程,欢迎美女加入美丽街的家庭~常来和我们玩哦~
渔舟唱晓 + 3 是个腰缠万贯的大美女哦
一缕阳光Y + 2 的确是百万富翁了,比我这里的科法郎面值还大!
探测风云 + 4 一下子成了百万富翁啦
小景 + 4 好吧,原来不是越南姑娘。
得天独厚 + 4 体验一下异国风情不错呀
洣刀 + 50 已推送广播台,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20 +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3-10-8 16: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2#
风景看得比较多,街景看得比较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3#
体验一下异国风情不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4#
好吧,原来不是越南姑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5#
过去多少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6#
一下子成了百万富翁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1:58:44 | 显示全部楼层
8#
的确是百万富翁了,比我这里的科法郎面值还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9#
是个腰缠万贯的大美女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8 23: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已推送广播台,楼主好身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听说越南消费不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1:35:28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建议下次去芽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很有收获的一趟旅程,欢迎美女加入美丽街的家庭~常来和我们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14#
看着心情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