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由于几天下雨,生意不佳,就关门去钓鱼咯。实际发这个贴子,有些含义的,希望管理员看到,希望增加一个版块,钓鱼会友,因为现在钓友和摄友是不相上下的了,尽管我还是觉得摄友更加多些,但是,加一个块,方便钓友们交流,,现在国内一些大型的钓鱼论坛,都做得不错,具体的,我就不方便打出来了。呵呵,只是个小建议。 IMG_1515.jpg IMG_1513.jpg IMG_1516.jpg IMG_1517.jpg IMG_1512.jpg IMG_1506.jpg IMG_1507.jpg IMG_1508.jpg IMG_1509.jpg
参与人数 11 +39 +16 收起 理由
红7姑 + 3 这是在哪里钓的呀?望指点
偶偶然 + 4 哈哈,今晚有鱼吃哦
绿城巡城马 + 4 有得吃了
渔舟唱晓 + 4 收获不小哦,我也喜欢去钓蓝刀鱼
得天独厚 + 4 好久不见啦,原来去钓鱼的啊
眼观六路 + 4 不错不错
朱丽叶の小雏菊 + 4 哇!!!大丰收啊!
恬淡虚无 + 4 大把食啦
chen_zg + 4 大小通吃
探测风云 + 4 收获可大啦
金辰 + 16 收获不少啊。。。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39 +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3-7-31 16: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2#
路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9: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3#
不是只有猫才吃鱼吗?怎么老鼠也开始吃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9: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4#
路过照样给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9: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5#
老鼠照样吃鱼啊,因为猫现在喝奶多,嫌弃了,只有鱼合适老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
收获不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9: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8#
金姐给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9#
收获可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大小通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大把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是的,不错的渔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20: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哈哈,谢谢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1 20: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14#
为的是过瘾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哇!!!大丰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0: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16#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好久不见啦,原来去钓鱼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18#
收获不小哦,我也喜欢去钓蓝刀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好久没有吃过自己钓的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22: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有得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