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没有父母的祝福,他们会幸福么?
楼主有个很要好的友女。。。跟bf谈了三年了。
刚认识他的时候,其实对他没什么感觉(友女属于慢热型),但他对友女很好。那时他很胖,他追友女时,她说让他减肥50斤就考虑,一年时间,他拼命节食、游泳,终于做到了。
他们同居两年,家务基本都是他做,对友女也很关心,友女说她妈妈跟她说过,男人如果爱你,你一定能够感受得到,她相信她是真的感受到了。
但是,他妈妈脾气很古怪,友女跟她怎么都相处不来,虽然不住一起,但每次他妈妈过来,都要给她脸色看。并且跟bf说,如果他和友女结婚,家里不会支持他买房,但是要我bf每月继续给家用。
友女的爸妈一开始就不看好他们一对,多次跟她说叫她跟他们朋友的儿子见面,说他暗恋我很多年,而且现在开公司,赚得多,跟他在一起将来才有好日子过。
其实友女不是属于那种物质女,是很向往精神恋爱的,但双方的父母都不认可他们,她觉得很难过,不知道何去何从,两边家庭都不认可真的让人感觉很不自在,她现在都不知道咋办才好了,分手又舍不得,不分双方父母都有意见。
参与人数 2贡献值 +2 论坛币 +20 收起 理由
雨沱羚 + 2 楼主把人物称呼理一理好嘛,一时她一我,不知道说谁。看出来脑子很乱。
彩霞 + 20 原创帖奖励,感谢您的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2 论坛币 +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3-2-28 12: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2: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3#
等楼下的发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4#
再等楼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2: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5#
找出原因,为什么他妈妈不喜欢你的原因。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实意的爱你的话,就努力和他一起去感动他妈妈,人心是肉张的,你对他妈妈好,他妈妈会知道的,虽然嘴上不表现出来,但是心里知道,这个需要时间。男友真正爱你,愿意和你结婚,生活,那就值得去争取,这个是最关键的地方,如果连他都动摇了,那么你的付出再多也是白费。讨好婆婆不是件坏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2: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6#
唉,这么说呢?可能要考虑清楚的吧,真的会后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3: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7#
如果只是一方的父母不同意那还说得过去,双方父母都反对的话最好还是放弃,不然以后的日子鸡犬不宁。你友女应该听从父母的话,尝试跟他们朋友的儿子交往,毕竟感情是可以培养的,除非对方丑的让你吃不下饭或极度令你厌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3: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8#
原创帖奖励,感谢您的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9#
他母亲来的时候如果还是他做家务的话,你懂的。
要注意细节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花开彼岸天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3-2-28 13: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2-28 13: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2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或许是跟家长沟通的不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分吧.你和他父母的生肖星座不合适.所以才会有矛盾所以我选人的时候也要注意到这一点.免得和我妈妈对冲.两边为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6 22: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14#
还没进门就给脸色看了,真进门了估计也是婆媳不和,你要想好了以后不跟她住,孩子能自己带,而且你男朋友的心是向着你的,那就结婚吧。如果不行那就分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7 09: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15#
谈了三年,同居两年没结婚。 [s:67] 哥笑得狠幽默。听哥一席话:分了,省读十年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8 15: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如果内心足够强大、物质方面又独立,还是享受精神恋爱吧。
做为一个另类,我非常向往那种恋爱。
精神恋爱付出的太多,得到的太少,还请三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0 15: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17#
男女双方相爱的话,为什么要分呢?努力去让家长理解不行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0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多次跟她说叫她跟他们朋友的儿子见面,说他暗恋我很多年

谁暗恋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0: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反对就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2 11: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楼主把人物称呼理一理好嘛,一时她一我,不知道说谁。看出来脑子很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