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很久很久~静坐在电脑前,看着早报相亲网上的热闹帖子,偶尔会心一笑,各位剩男剩女皆在情感的激流中要么搏击上游,或如随心沉浮。可能我最差劲咯,不识水性,一个俗不可耐的女子,顾影自怜也实属小女的份咯。尤记距上次发帖的时间也有四五个月了,对我的网上相亲经历心得只归结于几字: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具体该怎么形容好呢,呵呵~其实我也不知道。

      遇到的人,小女马马虎虎大致分几路吧:一路——有加Q后就一直潜水其中,不曾探头,更不曾言语,此类男儿,熟识水性,擅长潜水,小女着实不知其性情想法,吾慎,故不接触尔。

   二路——倒是有个片言片语,不曾表态或深交,如水底之鱼,偶尔浮水吐个泡泡罢了,小女着实笨拙,亦不知其想法,故亦不接触。   三路是风风火火之辈,要求小女速速曝露情感,速速与之深交热恋,虽急不可耐,有些毛躁,但也不失真性情真可爱,小女甚能理解。但其中偶有一两个狂傲粗暴之徒,要求小女照片快给看,回复立即,丝毫不理会我的心情,我的工作等因素,一旦要求不以应允,求爱不成,便进行人身攻击,出口即粗口,诋毁,挖苦讽刺纷至沓来,下流邪恶语言皆投掷而来。TNND,骂人发飙,你以为本姑娘不会么,你用得着这么狠毒了我么,算了,与此这几个没有修养,毫无风度的人,不值得我伤神动怒,不然容易长皱纹的,哈哈嘎嘎~~~~    四路人则充分展示了男子爱用用下半身思考的思维冲动,一来未言几句,便提与吾创造性福之大事~~,吾甚惊,一时间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小女保守土得掉渣,眼下没这本事,是干不了这大事业咯,要干也得找个值得托付终身的领了红本本的人来从长计议,立马和此路人说拜拜,小女落荒而逃。第五路男人乃君子正派人士也,虽然各色各类,但也真诚实在,吾着实欣赏,可惜没有小女心动适合的那位,遂直言直断,不喜藕断丝连,给人念想。能成好友当然也好,不成朋友,无缘,就彼此祝福,互不耽误。
  
      有人问我,难道都没有一个心动的出现么,我承认是有,那个男子的基本条件符合我,不高不帅却上进努力,喜下厨喜欢足球,身上总有种难以言说的好,让人好生踏实。小女曾唤其为大叔,但是他说话不算数,善变的他装着太多想法和心事,如一块冰冷的石头,柔情鼓励温暖不到,心伤过泪落过。释然,我不会给同一个人伤我第二次,只有祝福他,更要祝福那个傻乎乎的自己。
  
      有人说寻爱的过程如同炼狱,我想不管怎的,哭咯,闹咯,伤咯,痛咯,喜咯,欢咯,悲咯,放弃咯,心不甘咯,都是自己的切切实实感受,也不枉寻爱的路上潇洒走一回,不是么?缘这字,不强求,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若来了,我跟你走了便是,小女着实心安咯。大家加油哦,继续为自己的幸福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端午放假,计划去主席那边一趟,看看有什么漂亮衣服,哇哈哈~~嘎嘎)
参与人数 9贡献值 +22 论坛币 +20 收起 理由
竹筷 + 2 心态挺好
晓晨sigel + 4 才女,楼主 是不是经常写文言文呢?
~依依 + 1 我的心声啊,只可惜我才粗学浅,写不出这么动人的话。
人无今天 + 4 才女,平铺直叙却又能畅述心路历程
彩霞 + 20 原创帖奖励,感谢您的支持与分享!
漫雪纷飞 + 3 严重同感
卷心菜 + 3 能写这么多,历害
爱伊党主席 + 1 有时候傻乎乎的,也不见得就不好,只是不要傻到自己伤害自己就得
叶叶9527 + 4 才女啊~~内心太复杂的大叔,偶也是只能负责欣赏~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22 论坛币 +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2-6-18 2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2#
支持,才女!


[来自手机WAP版http://wap.ngzb.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2: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4#

回 2楼(叶叶9527) 的帖子

是啊,竟然遇到一个内心超级纠结的男人,我也够悲催的咯,不过现在能放下来释然咯。你呢,也没有遇到适合的么,真想有机会见到你呢,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5#

回 1楼(风影) 的帖子

谢谢这位哥哥的支持啦,呼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6#
引用第3楼 一个人期待温暖发表的  :是啊,竟然遇到一个内心超级纠结的男人,我也够悲催的咯,不过现在能放下来 ..
评分回复3楼:那种内心纠结的男人,让他自己解开了,咱们才好继续给他打个结呀~我的工作,都是经常灰头土脸的~你会失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7#
引用楼主发表的  :           很久很久~ ..
评分回复楼主:有时候傻乎乎的,也不见得就不好,只是不要傻到自己伤害自己就得,更不要傻到被同一个人伤害到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8#
都素伤过心滴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9#

回 5楼(叶叶9527) 的帖子

工作,都是换混口饭吃,何来什么失望或是希望呢,那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捏~~深山老林到处跑~~哈哈 女人自食其力最美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回 6楼(爱伊党主席) 的帖子

好滴,遵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回 7楼(紫色天使) 的帖子

哟西哟西~~~但是我们迟早会大大滴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2#

Re:回 7楼(紫色天使) 的帖子

引用第10楼一个人期待温暖于2012-06-18 23:26发表的 回 7楼(紫色天使) 的帖子 :
哟西哟西~~~但是我们迟早会大大滴幸福
一起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
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14#
祝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15#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6#
进来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8: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回 7楼(紫色天使) 的帖子

一 早就不伤过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8: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18#

Re:回 5楼(叶叶9527) 的帖子

引用第8楼一个人期待温暖于2012-06-18 23:23发表的 回 5楼(叶叶9527) 的帖子 :
工作,都是换混口饭吃,何来什么失望或是希望呢,那我也好不到哪里去捏~~深山老林到处跑~~哈哈 女人自食其力最美咯,
我就在深山老林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8: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19#
老公会有


[来自手机WAP版http://wap.ngzb.com.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08: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20#
什么时候我也可以成才女啊,今晚买个新枕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