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严重鄙视那些连兄弟姐妹都不讲哥们义气的人,太小气抠门了。  
  小美的哥哥今年结婚,想在外面租间比较大的房子。在台湾街附近找了个三房一厅的房子1200元/月。小美在搬进去之前问哥哥她要出多少房租,哥哥希望一家人能一起过来住,以后老婆生小孩子有个照顾。他先是让妹妹搬过来,然后再商量房租的事情。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在还没租房的时候,哥哥的女朋友也就是现在的嫂子就说合租可以,但是房租水电费再加上吃的,要求妹妹一个月至少交个500元。但是小美的哥哥呢在小美搬进去之前没有说清楚情况。小美在征求了家里父母的意见之后,自愿一个月承担300元的房租,本来家里的父母说一个月交200元就够了。   
   小美的朋友在得知他的哥哥要求他一个月交500元之后,就说你在外面租房都不用那么贵呢。还给她举个例子,有一同学的哥哥卖得房之后,一开始很热情的喊他妹妹过来住了,但是没到一个月就搬出来住了。其中的家庭矛盾可想而知了,虽然是亲兄妹,但是一天的柴米油盐醋,以及水电费这些都够女人算计的了。一个妹妹过来就像讨饭的一样,根本不会给你什么好脸色看,肯定也是受了很多气的了。而且租房的地方距离上班的地方很远,本来上班坐公交车十几分钟到公司的,现在开电动车差不多要一个小时。综合朋友的建议,小美跟哥哥商量,说怕搬过来在一起住容易产生摩擦闹矛盾,不想搬过来住了。但是哥哥当时就火冒了,说那就不租房了,丢下清洁的工具就走。当时小美已经交了一个季度的房租900块给她嫂子,只能妥协的搬过来住了。住了两三个月,也说不上什么,反正就是这样平平淡淡的过来了。
   今年10月底,哥哥结婚,双方父母都出来了,本来是要出去住宾馆的。小美作为妹妹为了分担哥哥的任务,自发将自己房间的大床让出来给女方父母住。自己的房间从书房搬来1.2米的床给自己的父母住,然后委屈自己去朋友那里住几天。哥哥结婚的时候小美也向公司请假回家帮忙干活。婚礼结束后几天,小美看见哥哥心情高兴,就好心的跟他商量,在外面住宾馆一天都要120元,帮你省了几天了,这个月的房租是不是可以少一点。哥哥一听火了,反正就是找各种借口,说以后不在这里租房了,去外面租个两房一厅的800元。其实外面租房两房一厅的一般都要1000元以上了。还说楼下有个家具什么都没有的三房一厅是1000元。反正就是不同意商量,房租一分钱不少。
    小美心里越想越难过,越想越委屈,所以就发表了这篇文章。希望各路好友能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指点迷津?
   
                     
                                                                                      
参与人数 10贡献值 +13 论坛币 +10 收起 理由
巧克力熊 + 1 好字多~~先占楼留名~~~
深瞳一 + 1 来我家住吧,不是很宽  ,但是是免的哦
师兄 + 10 钱啊,可以解决很多问题,不过同样也会产生很多问题
今鸣一剑 + 1 唉,亲情真难说,有能力还是自己出来住吧。。也方便谈情说爱好嫁人。。。
晴雪一阳 + 1 不要和别人长期住一起,哪怕这个人是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公公婆婆,总是会有矛盾的。距离
爱伊党 + 1 当爱情、亲情、友情与金钱乱交的时候,往往这样不知不觉中就会失去爱情、亲情和友情。
彩霞 + 3 兄妹之间谈钱伤感情,特别是你哥结婚了,还是搬出去住为好。
康康妈妈 + 1 应该自己住,因为距离产生美!不仅仅是钱的问题.
无言@感激 + 3 这都什么人阿
多维果汁 + 1 看情况吧。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贡献值 +13 论坛币 +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1-10-26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3#
这样看来,估计那个大哥也是想找个人来分摊房租而已~算了吧,搬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47:39 | 显示全部楼层
4#
当然是有异性没人性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5#
娶了老婆忘了妹,有啥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7: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6#
早点搬走,免得矛盾进一步激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8: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7#
直接搬走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8#
直接搬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9: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19: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再这样下去,住久了自己也不舒服,不方便的~
兄妹情意还是要的,建议搬出来,商量的时候含蓄点~
就说离上班地方太远,刚好有同事一起要租房就顺势搬出来吧~
如果经济不困难的话就多给哥哥一个月房租再搬出来,这样他也不好再说什么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什么叫哥哥?哎,无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26 21: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建议你隔三差五带不同的男人回去,然后大吃大喝,洗澡洗一次3个小时,上厕所一次2个小时。

不用一个星期,你哥哥嫂嫂绝对让你连夜搬走。

还给你一笔搬家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1: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引用楼主发表的  :  严重鄙视那些连兄弟姐妹都不讲哥们义气的人,太小气抠门了。&n ..
评分回复楼主:我想小美的哥哥也太不讲情义了,替小美感到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2: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引用楼主发表的  :  严重鄙视那些连兄弟姐妹都不讲哥们义气的人,太小气抠门了。&n ..
评分回复楼主:还有这样的哥哥啊,叫小美自己搬出去租房,太气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15#
小美:我们谁都会有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的,一家人相互忍让就行啦!别小肚子气,现在钱不好挣!如果要气,我一堆苦水要说,正版都不够写,家家都有难念的经,以和为贵吧!很多人心眼很小的,有什么慢慢商量![s:1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16#
还是不要把钱分得这么清楚,容易伤感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2: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17#
以和为贵,要珍惜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3: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唉,我小妹在我家一个月啥也不用给。不过我家小,如果她找到合适的工作还是要到外面去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3: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引用楼主发表的  :  严重鄙视那些连兄弟姐妹都不讲哥们义气的人,太小气抠门了。&n ..
评分回复楼主:看情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6 2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我在我舅舅家呆就相当于看房子了。。自己住个三房两厅的房子。。缺个伴,要不你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45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