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发表于 2011-10-12 14: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1-10-12 14: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42#
[s:51][s: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4: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43#
引用楼主发表的  :如题"诚觅老公一名,要求,拥有人类户口,常住地球村
评分回复楼主:地球人来帮顶,好MM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5: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44#
挺久没来,咋变化这么大的啊?[s: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5: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45#

回 25楼(巧克力熊) 的帖子

曾静(即易容后的细雨) :“倘若你有八十万两银子,你会拿它来做什么?”

  江阿生:“如果我有八十万两,你就不会跟我在一起了。”  

曾静:“为什么?”

江阿生:“你会因为我以为你因为我有钱就不娶你而不嫁给我。”   

(我知道他知道我知道他想的是什么--这句话有毛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5: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46#
小弟送祝福[s: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5: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47#
我是从火星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5: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48#
地球人来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49#
[s:27]我是来地球的超级赛亚人[s: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16: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50#
引用第43楼 路过围观发表的  :挺久没来,咋变化这么大的啊?[s:64]
评分回复43楼:你都不记得我了.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1-10-12 16: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16: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52#
引用第42楼 缘来快乐发表的  :[quote]引用楼主发表的  :如题"诚觅老公一名,要求,拥有人 ..
评分回复42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16: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53#
引用第45楼 好一碗虾汤发表的  :小弟送祝福[s:58]
评分回复45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2 16: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54#
引用第50楼 乾坤小猪猪发表的  :路过,祝福
评分回复50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55#
引用第14楼 a7771797发表的  :[quote]引用第12楼 巧克力熊发表的  :[quote]引用第11楼 a777179 ..
评分回复14楼:一群女人的小小赌注而已,何必去洋洋得意呢?呵。。。想阴我,有点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56#
引用第35楼 心行&渐远发表的  :你是水星上的来客....
评分回复35楼:亲~我是地球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57#
引用第43楼 路过围观发表的  :挺久没来,咋变化这么大的啊?[s:64]
评分回复43楼:隆重推荐路过围观~~~~这么优质的的MM,你不要错过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58#
引用第54楼 我是小草发表的  :[quote]引用第14楼 a7771797发表的  :[quote]引用第12楼 巧克力 ..
评分回复54楼:你这话让我明白了事情的原委了...太委屈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59#

回 54楼(我是小草) 的帖子

我没有阴你,是你被你的姐妹们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2 16: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60#
引用第58楼 a7771797发表的  :我没有阴你,是你被你的姐妹们阴了....
评分回复58楼:群里就几个人,想让我们起内哄啊, 还是有点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