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青山大玉兰
_DSC1051-1.jpg
_DSC1060-1.jpg
_DSC1071-1.jpg
_DSC1138-1.jpg
_DSC1139-1.jpg
_DSC2831-1.jpg
参与人数 5 +19 收起 理由
单车老爷 + 4 漂亮的光影
蓝晶石 + 4 赞一个!
阿宵 + 4 很给力!
小草不长花 + 3 赞一个!
宁静哥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6-2-17 2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2#
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7 23: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3#
漂亮大玉兰   精彩微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4#
蒙雾蒙 发表于 2016-2-17 23:06
漂亮大玉兰   精彩微距!

谢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7 23: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5#

谢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0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6#
精彩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2: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7#

谢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17: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8#
漂亮,欣赏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19: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9#

谢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1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今天南湖公园的玉兰花。每一株玉兰树上都是满荡荡的花,喜欢的朋友可抓紧时间去拍,又近又免门票,呵呵。

IMG_932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1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微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18 1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18 1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18 1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本帖最后由 阿宵 于 2016-2-18 20:04 编辑
雅圣 发表于 2016-2-18 19:45
具体位置在哪里?求教?200头能吃么?

从鳄鱼山庄那里进去往右沿那条正路走150米就能看见了,一大片的。200头完全可以。我那张是400头几十米外拍的。我自己没有怎么拍玉兰花,是奔  银叶金合欢  去的,那花也在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2-18 2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21: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阿宵 发表于 2016-2-18 19:21
今天南湖公园的玉兰花。每一株玉兰树上都是满荡荡的花,喜欢的朋友可抓紧时间去拍,又近又免门票,呵呵。
...

谢谢阿宵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2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7#

谢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8 21: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18#

谢谢老师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22: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19#
好花,好光影,好构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3 22: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
白玉兰很白的。把它调得更白更透,是否更好?个见。
225311ephh5zlbtqoa77pl.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