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本帖最后由 yaoyao11 于 2015-11-16 18:34 编辑

    严格来说,其实我很少会认为自己是所谓的大龄女青年,但是,我也不会厚颜无耻的觉得自己还是一朵娇艳的小花朵。
    说实话,我也算是南国早报的老江湖女将了吧,最近两年出没得很少了,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认真来说,我好像没有很刻意的要在这里找过自己的一辈子过,碰巧,多年前真的遇到过,可是运气可能还是太差了,终究两个人无疾而终。
    既然现在帖子的主要内容是找男朋友了,那么,我总得先介绍介绍自己,是吧?


小女子不才,这厢先有礼了。



    我呢,出生在南宁隆安县乔建镇,父母健在,有哥哥。现在在南宁工作,稳定谈不上,能养活自己,还能养活一只和一只
    长得不漂亮, 皮肤不算很好,整个人比较懒散,不喜欢化妆,也不会化妆,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犯懒。
    身高占了一点优势,差不多有165cm,整个人很清瘦,有纹身,整个人个性看上去比较冷淡和张扬,好像有点冲突哦。
    噢,忘了,我是89的,一个不小心,踩到了90后的尾巴上,所以,我才不会觉得自己有很老,但是,不否认,真的不年轻了。
    说我不着急,真的是假了,家里的弟弟妹妹们,谈对象的谈对象,当妈当爸的,怀孕了的,都是一棒子的向我打过来哗啦啦的。


    以前,问我,你到底想要找个什么样的,说实话,我觉得我可以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得,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随着年龄的问题,我开始发现自己想要得开始变得很模糊,虽然还是知道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开始有点纠结,开始有点踌躇,不知道自己这么些年坚持下来的,真的都是对的吗。
    每个人问道我想要什么样的,我想,我最先回答的,一定是身高吧,很认真的说,我真的很在乎身高,我可以不是外貌协会,但是,我觉得是身高协会的会员。最少最少,都要在172cm以上了吧,长相嘛? 真的没有很要求,看着舒服,带出去不丢脸,还能带回来就够了。
    物质条件问题的话,说真的,我确实不知道怎么说,说我没有要求?你们就呵呵了吧,如果我说,我要车要房,你们更会呵呵吧?所以,请问,我是怎么去形容物质条件,你们才不会呵呵我呢?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标准,就算他/她各种要求都好,至少,他/她能开得起自己的要求,不管他/她自己的本身能不能达到,他/她都是对自己的一个责任和态度,况且,有的人,本身条件确实好,如果开出只是相对的条件要求,那么他/她何错之有呢?对不对?


扯远了,


我想要找一个,年龄大我五年以内的,不单单领养了我,还要领养我的和我的
我想要找一个,可以以结婚为目的去在一起的,我明年很想结婚,生个胖娃娃,
我想要找一个,可以包容我的诸多缺点,不嫌弃我,还愿意陪我走下去的大男人,
我想要找一个,没事可以陪我犯二犯傻犯蛇精病,还觉得我没有那么差的人。。。


。。。。。。





其实,说得出诸多的话,不如相见的感觉,提出诸多要求,不如两个人在一起的相互包容和理解。
想要得再多,聊不到一起还是没用,聊的到一起,见到面的感觉不如意,终究也没办法走得长远。


    如果你不嫌弃我,仍旧觉得我不错,可以了解一下,那么,请加个微信,加了以后,如果真的聊不到一起,三天我就会清除,抱歉,小女子只是想找个唯一。
maomiao0615



诸多冒犯的地方,尽请原谅,性格比较直而已。

参与人数 1奖励分 +1 收起 理由
豆角 + 1 已推送至首页,感谢您的分享和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奖励分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5-11-16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2#
说得出诸多的话,不如相见的感觉,提出诸多要求,不如两个人在一起的相互包容和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19: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3#
很不错,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20: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4#
路过,不过我想知道的是你的纹身纹在哪里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2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5#
山520 发表于 2015-11-16 20:24
路过,不过我想知道的是你的纹身纹在哪里呢?

熟悉了就清楚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23: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7#
隆安人民欢迎你610684302lang_wechat_threadmess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6 23: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8#
希望有机会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2: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10#
纹身是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4: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11#
荒城7 发表于 2015-11-16 18:42
说得出诸多的话,不如相见的感觉,提出诸多要求,不如两个人在一起的相互包容和理解

    现在的感情诸多要求,能在一起的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4: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12#
minong123 发表于 2015-11-16 19:15
很不错,心想事成

O(∩_∩)O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7 14: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山520 发表于 2015-11-16 20:24
路过,不过我想知道的是你的纹身纹在哪里呢?

不管在哪里,我说出来,只是避免以后纹身成为一个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6: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好女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6: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15#
fcnll 发表于 2015-11-16 20:43
熟悉了就清楚啦。

纹身的内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18: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yaoyao11 发表于 2015-11-17 14:56
不管在哪里,我说出来,只是避免以后纹身成为一个借口。

有人说过,如果真爱,就不应该有什么借口,爱就是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7 20: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7#
也是89年的妹子路过 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18#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0: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
路过lang_wechat_threadmessa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8 00: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拿金条走人lang_wechat_threadmessag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