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本帖最后由 歌兴 于 2020-4-1 18:19 编辑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事情并末就此结束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了, 硬来软也来还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进行抵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些真相 。 。 。                                                                                                                                                                                                        顺便说一下n多年来常有人当面的或打电话来问: 版主你在南国早报网做版主一个月得领多少钱.   我不管他(她)们岀于何种目的直接真实告之: 做版主是学雷锋的公益行为没有一分钱领!  包括我在广西摄影家协会网论坛做了n年振兴南宁版块独家版主, 还有从广西城市网建办网办论坛开始做了十来年驴行天下的版主所有这些版主职位都是学雷锋的一个公益行为.            kkj81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2#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事情并末就此结束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了, 硬来软也来还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进行抵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些真相 。 。 。                                                                                                                                                                                              顺便说一下n多年来常有人当面的或打电话来问: 版主你在南国早报网做版主一个月得领多少钱.   我不管他(她)们岀于何种目的直接真实告之: 做版主是学雷锋的公益行为没有一分钱领!  包括我在广西摄影家协会网论坛做了n年振兴南宁版块独家版主, 还有从广西城市网建办网办论坛开始做了十来年驴行天下的版主所有这些版主职位都是学雷锋的一个公益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3#
zhu5588 发表于 2020-4-1 21:55
俺还是进来帮他说一说吧。
用“他”称呼比较好。为什么大家对他越来越有意见。

5588看看你历来在摄影论坛上的语言不是诽谤抵毁又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4#
zhu5588 发表于 2020-4-1 21:55
俺还是进来帮他说一说吧。
用“他”称呼比较好。为什么大家对他越来越有意见。

5588再看看你在这里发表的语言不是诽谤抵毁又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5#
zhu5588 发表于 2020-4-1 21:55
俺还是进来帮他说一说吧。
用“他”称呼比较好。为什么大家对他越来越有意见。

摄影论坛已被你这种人搞坏了还架害于人一觉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1 23: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6#
看了倆們大師的對白,俺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俺從N年前所發的圖片好像沒被屏蔽禁言過,但N年前到現在,俺的圖片只得過一次加精,這精讓俺的老婆對俺超极不滿,因為為了拍鳥要投入銀子,為了拍到更多沒見過的鳥鳥時常有家不歸,所以俺老婆對這加精是非黌不滿意的,

点评

见有好鸟守拍或等日落守拍是摄鸟人和摄景人品性, 摄影人常为咔那瞬间而起早摸黑, 至于那些评高分和加精你虽不在意但对某些喜功名爱面子人却是非常在意克意而派生怨恨. 如是人人和你一样的心态就好了谢谢你的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1 23:55
见有好鸟守拍或等日落守拍是摄鸟人和摄景人品性, 摄影人常为咔那瞬间而起早摸黑, 至于那些评高分和加精你虽不在意但对某些喜功名爱面子人却是非常在意克意而派生怨恨. 如是人人和你一样的心态就好了谢谢你的顶帖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4-1 2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3: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7#
走过跳过 发表于 2020-4-1 23:20
看了倆們大師的對白,俺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俺從N年前所發的圖片好像沒被屏蔽禁言過,但N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3: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8#
走过跳过 发表于 2020-4-1 23:20
看了倆們大師的對白,俺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俺從N年前所發的圖片好像沒被屏蔽禁言過,但N年 ...

    见有好鸟守拍或等日落守拍是摄鸟人和摄景人品性, 摄影人常为咔那瞬间而起早摸黑, 至于那些评高分和加精你虽不在意但对某些喜功名爱面子人却是非常在意克意而派生怨恨. 如是人人和你一样的心态就好了谢谢你的顶帖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23: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9#
走过跳过 发表于 2020-4-1 23:20
看了倆們大師的對白,俺只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了,俺從N年前所發的圖片好像沒被屏蔽禁言過,但N年 ...

     见有好鸟守拍或等日落守拍是摄鸟人和摄景人品性, 摄影人常为咔那瞬间而起早摸黑, 至于那些评高分和加精你虽不在意但对某些喜功名爱面子人却是非常在意克意而派生怨恨. 如是人人和你一样的心态就好了谢谢你的顶帖点评, 同时也为你对鸟鸟摄影专著和投入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一个不想发又不得不发的帖子,一些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7: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11#
一个不想发又不得不发的帖子,一些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2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了, 这些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霸屏的现见屏霸不成了便一起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进行诽谤抵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些真相 。 。 。                                                                                                                                                                                              顺便说一下n多年来常有人当面的或打电话来问: 版主你在南国早报网做版主一个月得领多少钱.   我不管他(她)们岀于何种目的直接真实告之: 做版主是学雷锋的公益行为没有一分钱领!  包括我在广西摄影家协会网论坛做了n年振兴南宁版块独家版主, 还有从广西城市网建办网办论坛开始做了十来年驴行天下的版主所有这些版主职位都是学雷锋的一个公益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19 2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13#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了, 这些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霸屏的现见屏霸不成了便一起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进行诽谤抵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些真相 。 。 。                                                                                                                                                                                              顺便说一下n多年来常有人当面的或打电话来问: 版主你在南国早报网做版主一个月得领多少钱.   我不管他(她)们岀于何种目的直接真实告之: 做版主是学雷锋的公益行为没有一分钱领!  包括我在广西摄影家协会网论坛做了n年振兴南宁版块独家版主, 还有从广西城市网建办网办论坛开始做了十来年驴行天下的版主所有这些版主职位都是学雷锋的一个公益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4-20 2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14#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了, 这些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霸屏的现见屏霸不成了便一起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进行诽谤抵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些真相 。 。 。                                                                                                                                                                                              顺便说一下n多年来常有人当面的或打电话来问: 版主你在南国早报网做版主一个月得领多少钱.   我不管他(她)们岀于何种目的直接真实告之: 做版主是学雷锋的公益行为没有一分钱领!  包括我在广西摄影家协会网论坛做了n年振兴南宁版块独家版主, 还有从广西城市网建办网办论坛开始做了十来年驴行天下的版主,版主网名也是歌兴所有这些版主职位都是学雷锋的一个公益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5: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15#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事情并末就此结束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充当保护伞的有之!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了抗战了, 这伙人自持人多势众有保护伞便硬来软也来还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进行诽谤抵毁及在背后恫吓威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道些不为人知的真相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15: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取精华及高分, 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更有个别版管充岀于种目的充当他们保护伞!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抗战了, 这伙人自持人多势众有保护伞便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霸屏的现见屏霸不成了便一起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里进行诽谤抵毁在背后恫吓威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道那不为人知的真相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7 2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17#
本帖最后由 歌兴 于 2020-5-9 21:35 编辑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取精华及高分, 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更有摄友圈个别版管岀于个人某种目的长期来充当他们保护伞!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抗战了, 这伙人自持人多势众又有某版管的保护伞保护更是嚣张无比不但在本论坛摄友圈兴风作浪诽谤抵毁在其他网站也如此尽极诽谤抵毁恐吓威胁之事! 即便在摄友圈论坛上这伙唯名利是图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长期霸屏,  现见本版主弹药充足屏霸不成了便窜通一气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里进行诽谤抵毁在背后恫吓威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道那不为人知的真相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9 2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8#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取精华及高分, 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更有摄友圈个别版管岀于个人某种目的长期来充当他们保护伞!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抗战了, 这伙人自持人多势众又有某版管的保护伞保护更是嚣张无比不但在本论坛摄友圈兴风作浪诽谤抵毁在其他网站也如此尽极诽谤抵毁恐吓威胁之事! 即便在摄友圈论坛上这伙唯名利是图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长期霸屏,  现见本版主弹药充足屏霸不成了便窜通一气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里进行诽谤抵毁在背后恫吓威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道那不为人知的真相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2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9#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取精华及高分, 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更有摄友圈个别版管岀于个人某种目的长期来充当他们保护伞!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抗战了, 这伙人自持人多势众又有某版管的保护伞保护更是嚣张无比不但在本论坛摄友圈兴风作浪诽谤抵毁在其他网站也如此尽极诽谤抵毁恐吓威胁之事! 即便在摄友圈论坛上这伙唯名利是图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长期霸屏,  现见本版主弹药充足屏霸不成了便窜通一气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里进行诽谤抵毁在背后恫吓威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道那不为人知的真相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5-16 11: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20#
    本版主自本论坛创立起就以一个版主的身份伴陪本南国网一路至今走过了n多年目睹了摄影论坛的兴与衰, 某年时论坛不但旺且以作品交流会友不知何时玩玩就变了味也许应了那句: 林子大了啥鸟都有! 有的人为了能博得高分和加精华不惜拉帮结派排斥异己, 每当我去鸟点凑热闹时常遇到影友的质问"我拍的片那么好为何不给最高分" "版主我放的鸟片是数毛版不给钻石也给我个最高分"  更有甚者跟我见面时说"版主我发的那么多帖除了你顶都没人顶的" 我说我顶你还不行吗他们说不发了会被骂的, 这些都是陈年来的亊了:  那个时段积分和钻石论坛里的网友可据自已拥有积分钻石到早报社去兑换电饭锅 mp3 茶杯 洗衣粉洗洁精等物件, 于是有人伸手索取取精华及高分, 某些人由于本版主未能给予某些人其心理上的满足便结怨于心不但对本版主在论坛上诽谤抵毁进行人身攻击的有之, 在背后进行威胁的有之!  更有摄友圈个别版管岀于个人某种目的长期来充当他们保护伞! 但凡只要本版主上贴便遭合群打压时间久了本版主就只好备足弹药上阵抗战了, 这伙人自持人多势众又有某版管的保护伞保护更是嚣张无比不但在本论坛摄友圈兴风作浪诽谤抵毁在其他网站也如此尽极诽谤抵毁恐吓威胁之事! 即便在摄友圈论坛上这伙唯名利是图人硬来软也来本是他们一伙相互哄抬长期霸屏,  现见本版主弹药充足屏霸不成了便窜通一气合力给本版主扣上一顶 霸 屏 帽子娄娄在论坛里进行诽谤抵毁在背后恫吓威胁, 挑起那些不明真相的看客对本版主的怨恨 。。。 不知南国早报网这个论坛还能办多久趁现时把那些久藏于心里的不想说又不得不说的话坦露岀来, 让人们也知道那不为人知的真相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关于我们|八桂社区 ( 桂ICP备15006647号-1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