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banner.jpg
  看着电视、报纸上各种广告、各种旅游美帖忍不住心痒痒,恨不得马上就去到那里。但是出门旅行,谁还没去过几个坑爹景点?
0 F! o* h  L# e% e  吐槽大会现在开始!切忌口下留情,有图有真相最佳!给其他网友以警醒,让大伙今后旅游长点心。
参与方式: ) @5 n3 I& E/ g
在本帖内回复。 0 Z0 S$ p3 f6 r/ n; d2 t
7 \  J- ^; q" |5 v/ ]
活动时间: + |/ A8 k6 s1 I4 O; S7 U9 r
即日起至7月20日。
# Q5 _% @( Y$ {+ f  q
, m3 U, x8 e  L3 w4 \6 B游戏规则:
' l0 E. A1 S2 {  Y* w" \- n
1.须为原创内容,抄袭可耻!+ z) }: N( C  Q3 U+ C1 J1 G- R
2.其他无限制。
" F$ {# ^  K7 `7 {

" Z: R5 f* C& O- s2 p3 w活动奖励:
, I/ g6 w" K( |6 f. S
1.每个有效回复将获得10-50金条的奖励。
( }$ f$ [; a% H2.回复可视精彩程度再奖励50-100金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7: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2#
网友评选2013年全国十大最坑爹景点排名

) {* S$ g$ X% B! a; R8 Z  第一位:三亚
: W/ U' j( E  H5 Q6 h: _: x3 t  坑爹指数:★★★★★! a4 M. g% l5 t8 T* J
  上榜理由:国际宰客岛,无赖的天堂
, z' A4 t/ I1 e' A5 J' d  小商小贩强买强卖,群殴游客的事件常常被互联网曝光,闹得沸沸扬扬。小贩霸道,作风像黑社会,专门宰游客!* [0 x0 l1 @/ Y) v' g
2 L- @4 B% j) E7 T, ~
  I  [+ r* |$ J# r& ?
  第二位:少林寺9 ~3 i" X! E; y, [
  坑爹指数:★★★★☆0 z. O9 x& t- Q4 k
  上榜理由:烧香等同打劫,一柱高香6000元, a) h2 R7 C8 B, |- \% s
  少林寺大雄宝殿前面的香龛里,最细的一柱香比胳膊粗,最粗的一柱香比碗口粗,长都在一米二左右,一看就不是烧香,是烧钱。签完名后,主持会让你点一高香,不点不知道,点完吓一跳,最便宜的六百,最贵的六千,佛门早已变得不清净了。9 Q$ h2 B2 q" h1 A) i; d% k" v  ?' _
3 @7 c& d' z9 k$ B( A: f: \" E  A
( M6 J$ _. O) r/ U
  第三位:阳朔8 d1 q/ I/ j6 b0 r5 d) @- b
  坑爹指数:★★★★& Z3 N& P" g. ~+ O3 R
  上榜理由:温情背后的狰狞,一杯特饮2000块: o6 ^. Z6 {( S6 T! e, p4 q
  阳朔是驴子的天堂,但有不少驴子就栽在天堂的“花架”下。不少寻艳遇的游客被拉到娱乐场所消费,然后陪侍小姐索要“特饮”。而“特饮”其实就是雪碧和可乐等饮料互相调在一起,几毛钱的一杯成本,卖给客人就是一二百元。还有特服费,少则600-800元,一般的2000块,多则3000块以上,交不了钱,是脱不了身的。& x: {% |4 x1 N6 E6 P

- |: ]3 T& ?2 \
+ Z% n$ z& Y0 Z, a
  第四位:峨眉山
3 T  q, P! R- ]# J* Z  坑爹指数:★★★☆% U* ?: ?' G- f/ t) U
  上榜理由:烧香、请佛、拍照,宰你没商量) e( ]4 x0 G( j9 ~8 k6 p/ ]
  所谓的峨眉山开光大典,请一尊佛最便宜的80元,还没有拇指盖大,全家都请起码要2000。想开光先请想开光的先请炷香,平安香60元一炷,全家福香190元。有人端着相机要帮你照请香照,15元一张,90元一套。开光了,进到前殿看到几个人,才开口说了句大师,就有人说一人50元。交了钱,“大师”说到里面跪着等。这免费的开光,不知不觉开去了七八百元,原来“佛”也不善啊。4 n: n0 j) ^8 v5 ?

9 Y3 n8 D. W! s9 \
. m# g. u0 w( }3 k8 a
  第五位:崂山5 S- }% \% L) i: ?* [1 \
  坑爹指数:★★★. N" d6 q1 p9 P, v* r0 i) F
  上榜理由:祖师爷的香油钱
" u% F2 H0 ~$ @/ d, _  当导游神神秘秘地把你带进屋子,七八个“道士”像迎祖师爷一样,围着你,说这位红光满面有财运。如果你要了他几个字,就得退点财了。打开功德本,上面却赫然写着捐者的姓名和钱款:xxx,籍贯xxx,3900元;xxx,籍贯xxx,2000……捐款数目没有小于1000元的。不捐?道长不高兴,后果很严重。于是你瞬间“悟道”:破财除灾,这才是万变不离的真理。5 Y3 c0 S9 |2 Z. H! m5 \

" Q; ?3 g+ a5 S
2 S  S% J5 k7 |  A" ~2 Q0 t: Q
  第六位:西双版纳
: R$ D0 h  |" C" Z9 U. D  坑爹指数:★★★4 N* Q9 c, A6 K+ s. }
  上榜理由:温柔乡里的陷阱,洞房的致命诱惑
6 W5 J; z3 @5 Y1 \# w4 x  在西双版纳有许多所谓的民俗风情村。游客常常稀里糊涂就被强拉入“洞房” ,不把钱给够甭想出“洞房”。忍痛掏大洋把自己给赎回来吧,少则五六十,多则上百元。如果掏的是整的,这里的规矩是概不找零。如今民俗风情却往往成了民俗陷阱。西双版纳之旅的教训,就是:“洞房不是随便进的”。; s1 r" Y4 F1 |8 Q+ c! D8 d* Q/ D

; @8 v' a% O. u6 q+ W$ J0 R
$ I8 k9 Z  T1 a4 _1 u
  第七位:北京十三陵
  S' _3 [4 G: G5 O  坑爹指数:★★☆# S+ i  ?! }# Y+ ^3 f
  上榜理由:进陵留下买路钱出陵更要买路钱* }) r# }7 q2 D3 k
  皇城底下也不是太平盛世,黑导游让你“留钱还愿”。因为十三陵是阴朝陵墓,你们进去惊动他们了,烧钱给自己还愿,家里有几个人就还几个愿,保太平,保平安。一个愿一百块。得,几百大洋又出去了。
5 Z5 _  p, q& J4 y' U& E. b/ G, \2 a& w4 U# B
8 Q9 K  m0 i) c) k6 P+ I7 E
  第八位:大理
7 d# g7 o+ K- C6 O/ q  坑爹指数:★★
7 |2 Q. Y) k8 A8 J$ f" ^  X. ^  上榜理由:珠宝老乡要提防' I' \# \- T* k- ]0 D# b
  在云南大理和丽江等地,普遍存在着“认老乡”的销售方式,即与游客攀亲,冒称老乡,以拉近双方距离,最后骗取游客购买珠宝。这些珠宝往往以次充好,假货居多。精品区标价好几万的珠宝首饰,经鉴定,通常是20~30元的地摊假货。在购货时,讲解员不经意间,会惊讶地说,我们老板和你们是同乡。随后,老板出场,关切地询问家乡的某某地,再介绍起自己几千万的生意规模。
  L* ^- m% `3 r& H4 U& _
/ ^! [0 d& s0 f9 m9 w. m$ N

/ P5 \+ l( A7 C1 t9 t  第九位:坝上* ]. {+ D5 y; @
  坑爹指数:★☆
, ]; v. j0 l) ^# [+ w* c  上榜理由:骑马容易下马难0 a& {3 v9 o4 \2 T# O, S
  骑马是坝上最吸引游客的项目,收费当然不低。刚到那,游客还没摸到马,就给你计算起时间,等你上得马,计时已经10分钟了。马的主人牵着马慢悠悠走,除非游客骑1小时马,付1.5小时的钱,他才会勉强让马跑几步。说好40元/小时的费用,可这马一骑上就难下了,由不得你,当地人会拉着马胡乱绕上半天再回到起点,动辄耗上两三个小时。索要几百元的牵马费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  }: e! |" A1 N+ M- N1 @/ g
! A7 X; v4 n: r. o7 M$ m/ q
; ~' X, H9 t. ~
  第十位:泰山9 k5 M# |9 P6 {9 _: x, {
  坑爹指数:★
6 d& n2 t; k- P  W; _4 A) [  上榜理由:山上山下“好汉”多
# M2 d1 M3 V3 Q) E( P  游客在泰山上,你得小心翼翼,不时要为你拍照付出代价:拿钱。稍有辩解或不满,便是对泰山的不敬,轻则招来责骂威胁,重则招来泰山人群体的“拳脚礼遇”,游客被打伤的事件不断发生。泰山下供游客住宿的黑店很多,稍有不慎,就会被宰,如果争执起来,泰山人会很生气,后果会很严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3 17: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3#
网友经验教训汇总

! S2 t3 O* x; C海南:投诉3人
  X1 v+ t7 N) [彩霞-地板记得去海南三亚,导游提前跟我们打了预防针,所以有的景点就十分注意了。到海边购买饮料,很贵的说。咬咬牙坚持,到了外面才买。5 F/ n" q7 N8 X9 S5 X* a
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88448
, R4 J0 Q6 J2 a% `1 W; b永恒的星云-13楼三亚吃的不是饭菜,青菜都是色素染的。8 G1 G+ X5 O0 }
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91146
: S( Y, n, |( H" H) K/ k杏林春满-16楼:在海南天天都是忆苦餐,女同胞都吃不饱饭。每天有半天的时间被导游带去听讲座、购物、烧香。坐个快艇,60岁以上的还不能上。想自己步行去景点玩,导游也不让。真是乘兴而去,扫兴而归的坑人旅程。
* B0 h- l! _& B6 p' w- J8 c) ]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98341% N- Z/ }; V! S' M
, Q: {9 `, Y7 E5 U% E: r( f7 `& t
9 d2 V% X$ a4 f+ f
云南:投诉2人% X0 K3 a2 P0 H& b% M+ c  W
丹(danly)-6楼1、丽江的牦牛肉不知道是真是假,满街都在卖,听说都是掺杂一些其他肉制品,所以不敢买。2、凤凰古城真人铜像,跟他拍照一次10元,拍完马上问你要钱,后来在大理古城和丽江古城也遇上类似这样的人,学精明了,远远拍摄让我们做背景就好,哈哈。
$ o2 S7 |; ?: S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89427
( g# g5 v& C: G渔舟唱晓-8楼:记得有年去昆明,去石林的路上,被导游带到一个什么庙里,同车的人不明就里,去烧了两根香被索了600元,气得跟导游对骂。还好我们有先见之明,没去凑热闹,要不然也会被宰的。
: O  t* m" I5 e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89806 7 U0 K/ n9 z7 E, q0 C
兩隻老虎-29楼:有一个笨蛋20元买了一小杯饮料。0 M. p' Y& C4 K* W  [% \, M! j" u! H
http://www.ngzb.com.cn/read.php? ... ;amp;page=2#9319544
/ b) L, @( o) w* A1 x/ ^4 ^; N* W1 P. R0 N' C: j

2 B+ E4 ?8 z# {- Z; T四川:投诉1人6 P( C. k5 }% C. p; g
琦玥宝贝-7楼我先生去过峨眉山,他虔诚地烧香,还在山顶买了3块玉。我觉得那玉不值那么贵,不过看在是一份心意上,我还是不想说是坑爹吧。先生说他去峨眉山烧香回来,身体情况感觉好很多哦,原来的小胃病竟然好了。反正他花多少钱是他的钱,我不管那么多。2 ], J5 o3 j/ [) m* y. N
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89657 $ n; t+ z* L# a' N9 j' s. c

/ d4 e4 R0 v( H1 w3 n西藏:投诉1人
( c* A! m" h0 r/ q. a4 ~6 [" ^寻天涯-9楼:去年在西藏纳木措公园门前,远远看到一个藏族妇女牵着藏獒走过,于是我抓拍下这较有地域特色的画面留作纪念。才放下相机,不知从哪里就冒出个男的,蛮横地说:“给钱!拍照交钱!10块!”我很不服气,说我才拍了一张就交10块啊!于是,那个女的过来说,那你多拍几张也行……这藏獒,如果没有这一圈红毛装饰,跟普通狗有什么明显区别?这10元就算支援藏民了吧!可是更大的陷阱还在后头。到达纳木措湖之前,导游已经叮嘱:不要骑马!我们自以为聪明地不找单独的藏民租马谈价,跑到一个貌似正规经营的租马场。圈地里拴着好多的马。上面明码标价:骑马30元。,藏族妇女把我带到一匹又瘦又小的马前,我说我要那匹白色的大马。她说那是别人的,主人不在。这个女的软硬兼施,我只好骑上了她家的小马,走到湖边,围着一汪小水池转了半圈,我怕被宰赶快下马。谁知,付30元给她却不行。她说骑马30元,绕大湖走加60元,绕小池最少也要30元,然后,每拍一张相片得另付10元。这光天化日地想要抢劫啊!最后,我们付了50元才了结。3 Y# ?0 V9 H$ _3 E
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90461
) `5 K! \  j0 i, [% s( C2 v' b1 ~* c3 e' V1 C
$ f" y$ l# K4 l+ n/ Y2 e5 ^
河南:投诉1人
4 h$ C: X# ?; t, Q: V, ?南国书生-18楼河南有个景点是唐三藏的出生地和坟墓,比较坑爹。
. x) G( ~- y( P1 s$ c! V5 m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303630 6 n" W7 x7 @: ]) r3 Q

( b. w- V) W# E5 z1 o
/ C/ V  e* ]. f# y. {
港澳:投诉1人) H% G7 I  s+ w- H  A! c7 g
qbqy621-19楼:去年朋友赠送了一张港澳旅游券,去了一趟终生难忘!在香港天天吃瘦身餐,进珠宝店不买东西不给出来。导游的脸色根据钱多少来变化,出钱多的就眉开眼笑,出钱少的就冷嘲热讽,还被安排三个人挤最小的房间,早上不叫早,害我们差点赶不上去澳门的船。4天3晚的行程换了6个导游,简直就是传说中的野鸡团。: M- j3 }9 o; B' G* }# H3 }0 o
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304746
. y6 D6 R$ w' K$ `( `! B, O: I7 D0 j" I8 u5 U% e

; B" K6 f- Z' g& `9 `9 ^) Z青岛:投诉1人
+ [& x: t) m; E! d$ |5 ]1 ]chen_zg-32楼:几年前游青岛华严寺,一踏进寺门,游客就被引入一室。道士要求每个游客捐一盏莲花灯,金额100元。为了过“关”,大家基本都“捐”了。出了这个室,又被引入大殿前右边的小房,一道士拿出一本捐赠册,里面填满捐款人和捐资额,最低金额都在千元以上,高的数万元,被要求参照本上的数额捐钱。好说歹说,最终被“捐”出三百大洋才能脱身。  a9 x7 k, _+ Z
http://www.ngzb.com.cn/read.php? ... ;amp;page=2#9323914
# E: g1 Y# ]  v4 I& G& s6 X* S* u; `4 E3 W
, I* O6 o; x3 L4 x: A
广西:投诉6人 , N; `; r% }, L$ L- R9 ~6 W
广西电话投注-15楼:去年去阳朔春游,早餐吃了一碗桂林米粉8块钱,本地人吃4块钱。
/ r) E1 Z1 V2 d8 u, e5 N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95487 * k. U# p* E) @2 t. o+ g6 _. a
sweater-17楼:伊岭岩洞门口有两个假和尚在那里算命骗人,还叫你要香火钱。
8 o& E* {6 ~7 A0 C$ Ehttp://www.ngzb.com.cn/read.php?tid=821071&ds=1#92984192 W1 e0 _+ N, w& O0 K
洋和葱-20楼:前年5月去德天瀑布,瀑布的水小的跟溪流一样,坑爹吧? % j8 j3 f1 c$ B, R7 ]- \
http://www.ngzb.com.cn/read.php? ... ;amp;page=2#9305962  
# b2 p; l% P+ r5 ]$ Qluzhixian-24楼:2012年底去桂林,参加散客团游!在桂林鉴山寺,10元烧三根香,拜了之后给个纸条,找和尚开光。在差点被忽悠坑大钱时候,遇见见多骗局的夫妻俩,给拉了回来!除了我们4个,其他的人或多或少都被骗了!一尊佛偶2800元,功德箱捐助300元……和尚以“供在寺庙里效果更好”为由没收了佛偶,并叮嘱“不要声张”。 还有什么边贸市场,卖玉石黄金那里,因为都是老人多,被骗的人也多。他们所买的玉石花了上百上千的,其实就是2元店卖的2元货。- v' n. Z% X% y& h, d# O! o
http://www.ngzb.com.cn/read.php? ... ;amp;page=2#9312792  0 p! ?, M1 F' K. c& {1 ?  b" Y  M9 u
lqxl15430-28楼:前年的时候带姐姐去阳朔玩,竹筏一路到漓江倒也开心。回来的时候,导游带到一家卖翡翠珠宝的店里,本来说可以不买东西,转一圈就出来的。结果我们进去之后,让我们到一个小会议室里听讲座,一个小姑娘给我们介绍怎样识别玉石。大约说了五分钟后,总经理过来跟我们说玉石翡翠价格怎么坑人,一块两三千的玉,卖给外国人是两三万,这个行业暴利云云。最后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他是广东人,他爸爸97岁大寿,他高兴,给我们一律进货价。结果你们懂的,看他实在很诚恳,加上广东人也迷信,不会拿自己长辈开玩笑,所以很多人都买了。我姐姐买了个手镯,600块。同行其他人也买了些,还有人买了那个光线照上去很亮的钻石项链,花了一千多。回家之后,姐姐拿手镯去给认识的人看,那人倒也没说多坏,也没说多好,至今不知道真假。两个月后,我带另一个朋友去阳朔,又去了这个店,换了个老总,那老总的爸爸又是97岁大寿……这回,我死活拦着不让我朋友买,其他就不解释了。5 f. f& d4 S$ G
http://www.ngzb.com.cn/read.php? ... ;amp;page=2#9313559
" r: m5 P! R. J5 H# k4 R  t7 s丢丢秋-31楼:去年六一跟旅游团去德天瀑布,回来的时候拉到一个卖珠宝的地方。一个大佬说那天是他老妈的生日,各种找有缘人之类的。以前我很警惕的,但那天还是挨忽悠了,给了五十块钱。这忽悠手段太高超了,过程真不懂怎么叙述了。还有一次去桂林,出租司机带我们去那种佛门之地,一个老和尚帮算命,把我和朋友分开。帮我算就随便说两句,然后要烧香,一百块一柱,说是尽孝心,我说没钱,他说那有多少给多少,我还回他孝心是无价的。他就生气了,说是没钱还是舍不得。我也生气了,然后就走了。谁知道,被带走的另一个朋友被忽悠烧了香。不过如果我们俩都没人烧香的话,估计那出租司机就跑了,也不会拉我们回去。
* R( N' `) G$ Xhttp://www.ngzb.com.cn/read.php? ... ;amp;page=2#9322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17: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4#
游玩了一些地方,似乎没被宰过。记得去海南三亚,导游提前跟我们打了预防针,所以有的景点就十分注意了。到海边购买饮料,很贵的说。咬咬牙支持,到了外面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5#

回 妮妮MM 的帖子

妮妮MM:网友评选2013年全国十大最坑爹景点排名
* [0 o) b( Q5 ?6 X7 @6 Y  第一位:三亚
" e4 K' [8 P3 N  坑爹指数:★★★★★
5 {+ j  L3 ]' T  上榜理由:国际宰客岛,无赖的天堂: \% d9 f2 o% n: P, K
  小商小贩强买强卖,群殴游客的事件常常被互联网曝光,闹得沸沸扬扬。小贩霸道,作风像黑社会,专门宰游客!
1 L, i7 e( D$ s5 s( I( j% i2 K....... (2014-06-23 17:03)
妮妮的介绍,非常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6#
大理 版纳 绝对赞同 其他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3 2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7#
1、丽江的牦牛肉不知道是真是假,满街都在卖,听说都是掺杂一些其他肉制品,所以不敢买。
7 s: n- E* D, ]% ~& r 2、凤凰古城真人铜像,跟他拍照一次10元,拍完马上问你要钱,后来在大理古城和丽江古城也遇上类似这样的人,学精明了,远远拍摄让我们做背景就好,哈哈。7 ~. B4 a) r3 D. c, }' m)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0: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8#
我发现我去过的景点都没有遇到坑爹的事情,我多余占个位置先~~~~ 7 w) U' J. @# d& {0 o3 o: e
/ e, v& k0 M$ U' f% y* ?% l
去过桂林,阳朔,贵州,贵港,广州,番禺,宜州,桂平西山等等地方的景点游玩,真没有遇到什么坑爹的事情~~有些地方是跟团去的,我觉得选择的旅游团都不错,没遇到不好的事情。; c. a9 N# I' P: n; a& O' x
# o" r& h) R) L: {. m" H
$ z( C5 X& e) u$ G+ b# k- D
看到有说峨眉山的,我也水一下,我先生去过峨眉山,他虔诚的烧香了哦,不记得烧了多少钱,还拍照了,还在山顶买了3块玉,我觉得那玉不值那么贵,不过看在是一份心意上,我还是不想说是坑爹吧。先生说他去峨眉山烧香回来,身体情况感觉好很多哦,原来的小胃病竟然好了。反正他花多少钱是他的钱,我不管那么多。O(∩_∩)O哈哈~+ _# p2 y9 F) ], p1 r7 |+ R

' T- p. v. j, }. Z4 Z3 T
: O1 J, I6 Y! W; m) \( Y谢谢提醒十三陵,我正要去北京呢,不懂要不要去那个景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07: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9#
记得有年去昆明,去石林的路上,被导游带到一个什么庙里,同车的人不明就里,去烧了两根香被索了600元,气得跟导游对骂。还好我们有先见之明,没去凑热闹,要不然也会被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1: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去年在西藏纳木措公园门前,远远看到一个藏族妇女牵着藏獒走过,于是我抓拍下这较有地域特色的画面留作纪念,才放下相机,不知从哪里就冒出个男的,蛮横地说:“给钱!拍照交钱!10块!”我很不服气,说我才拍了一张就交10块啊!于是,那个女的过来说,那你多拍几张也行……如果说掉入陷阱,那起码给个好点的诱饵嘛~瞧这藏獒,如果没有这一圈红毛装饰,跟普通狗有什么明显区别? 这10元就算支援藏民了吧!
! Y$ `& O- X& G* ^ DSC01949_conew1.JPG 1 i8 z- K: D: Z4 G' _  u7 r0 S* W; M4 M
; |8 r. a- j* B" }+ b# R$ e
        可是更大的陷阱还在后头。到达纳木措湖之前,导游已经叮嘱:不要骑马!藏民不讲理的,坐地起价这种事他们最干得出来!曾有一些游客被宰好几百大元才得脱身。可是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千里迢迢来到小西天,就想在纳木措湖边体验一下骑马呢。( w6 w, a. c; N$ y, q: B( q
       我们自以为聪明地不找单独的藏民租马谈价,跑到一个貌似正规经营的租马场,圈地里拴着好多的马。上面明码标价:骑马30元。这个价格完全可以接受嘛。得知我们要骑马,看场人招呼一个女的过来,说让她带我去牵马。于是,藏族妇女把我带到一匹又瘦又小的马前,我说我要那匹白色的大马。她说那是别人的,主人不在。感情这个租马场竟是个体藏民组团来忽悠人的!谁说西藏海拔高,住在这里的人容易脑子缺氧?我看他们个个脑子都灵光得很!这个女的软硬兼施,我只好骑上了她家的小马,走到湖边,围着一汪小水池转了半圈,我怕被宰赶快下马。谁知,付30元给她却不行。她说骑马30元,绕大湖走加60元,绕小池最少也要30元,然后,每拍一张相片得另付10元。这光天化日地想要抢劫啊!我们跟她理论,说才骑了这么一下,都没有拍什么相,她竟然要求我拿相机出来检查。凭什么!最后,我们付了50元才了结。唉!真是古道西风瘦马,断肠人在天涯!  r  U1 M+ F) ^4 D/ x/ ]; q! {, `. s
DSC02014_conew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4: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
进来看热闹,话说不贪财就不会失财,不凑热闹就不热闹........似乎俺也是来凑热闹滴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4: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12#

回 寻天涯 的帖子

寻天涯:         去年在西藏纳木措公园门前,远远看到一个藏族妇女牵着藏獒走过,于是我抓拍下这较有地域特色的画面留作纪念,谁知才放下相机,不知从哪里就冒出个男的,蛮横地说:“给钱!拍照交钱!10块!”我很不服气,说我才拍了一张就交10 .. (2014-06-24 11:47) 
哈哈哈哈,好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7: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3#

回 嘸琺蕜傷。。 的帖子

途中,她还想让把孩子塞给我抱呢,看到那个孩子脏兮兮的样子,我拒绝了。好险喔,不然,不知又挨敲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4 17: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14#
第一位:三亚
/ B( h/ b: {( w7 @) l  坑爹指数:★★★★★ 7 K" e3 c9 h1 O; `8 P
  上榜理由:国际宰客岛,无赖的天堂
; Q- a4 [  O0 l: K0 Y6 k+ W  小商小贩强买强卖,群殴游客的事件常常被互联网曝光,闹得沸沸扬扬。小贩霸道,作风像黑社会,专门宰游客!
& V! }  x4 y6 P7 P$ B, r: L1 f- t- r 吃的不是饭菜,青菜都是色素染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1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15#
看到网友的经验,以后出门要注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15: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16#
我们去年去阳朔春游,早餐吃了一碗桂林米粉8块钱,本地人吃4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8: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17#
前几年去海南,餐餐吃忆苦餐,我们女同胞连饭都填不饱肚子,别说有什么菜吃了,一连五天都没见过青菜面.每天有一半时间,导游不是带我们去听讲座购物,就是带我们去烧香,(实则是烧钱),真正到景点游玩的时间不到半天.在三亚,我们本以为可以到天涯海角景点拍照留念的,谁知导游却让六十岁以下的游人坐上一个只容三个人的快艇,从海上飞驰掠过遥看天涯海角景点,而六十岁以上的游人不准上快艇,只能在海边码头等同伴们归来.我们想步行去景点,导游硬是不准,没过几分钟.海游的人们也回到了,乘兴而去,扫兴而归.太坑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7 19: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18#
就在伊岭岩洞门口就有两个假和尚在那里骗人算命人后叫你要香火钱,南宁的景点也搞这种真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15: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19#
河南有个景点是唐三藏的出生地和坟墓。比较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30 22: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20#
上年朋友赠送了一张港澳3天2夜的旅游终生难忘!!
. A0 B; l5 [8 h1 v2 _: @/ ~在香港天天吃瘦身餐,进珠宝店不买东西不给出来。
% c0 [% S# T+ `. [" x# ?) p, Z每天要看导游的脸色,出钱多的,他就眉开眼笑,出钱少的,对你冷嘲热讽。8 q; J4 {( U; u
钱少的住最小的房间,三人一起挤,早上不给你打电话叫起床,差点赶不上去澳门的船。8 R2 T0 @1 w& ?: }" V; A, p6 m0 v
4天3夜之旅,换了6个导游,这就是传说中的野鸡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