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快捷导航
炎炎夏日,南宁的火炉排名直线上升,让人只想找个冰箱呆着,哪儿也不去......3 B# {, `1 A2 Q- [9 f: S# T1 G0 \
昨日,雨过而暴日未出,难得的一丝清爽扑面而来
: g& n8 L! U7 t2 ?; y0 d不由得到民博的后园走走,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
/ Q1 P1 C/ f2 P. P1 T2 {) |# f# K在那一栋栋民居展示楼前,怀念那些年我们曾经下过的乡村,曾经遇到的淳朴村民......
1 N8 T  {! \% A$ M* b& b$ o8 p/ ~) K

) _: W% t3 j- e# [6 x" b/ V IMG_1170_副本.jpg % t# D" n1 J7 j( [6 a) `
( F  ^) G: h2 j* K2 w" z0 o7 K

. ?' V# \* p* W" L
; c/ u0 |* k  }  K+ W2 F0 ]/ _0 D
IMG_1173_副本.jpg
, U# S8 T( C/ [

3 C8 [% V! U* I
5 }& k4 Y1 S3 t, [+ {

( I( E4 {7 m% ~3 U" \有空,你也去走走看看吧......
参与人数 9 +33 +100 收起 理由
黄蜜儿 + 4 好图文,赞一个
君羊 + 4 好美的小诗
hjx3375 + 4 那里的确有许多令人怀念的事与物,谢谢分享!
山野女子 + 4 还想看图呢!很喜欢。
禄维河沙坝 + 4 “分你一颗莲雾,分我一颗莲雾”。。。。。。真是好文采啊!谢谢分享。
得天独厚 + 5 有空要去走走看看
渔舟唱晓 + 4 哎,多来几张图片嘛,两张不过瘾
chen_zg + 4 最喜欢客家围屋和那棵莲雾。
左右左 + 100 推送首页,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33 +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人保
发表于 2014-7-27 1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2#
推送首页,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4: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3#
最喜欢客家围屋和那棵莲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7: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4#
哎,多来几张图片嘛,两张不过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20: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5#
莲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20: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6#
哦。雨后空气好,是该多出去走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20: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7#
有空要去走走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1: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8#
感谢推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1: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9#
是的,很有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1: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10#
自己现场看看不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1: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可惜还没成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
是啊,不要浪费好时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7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13#
要不都发霉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23: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4#
“分你一颗莲雾,分我一颗莲雾”。。。。。。真是好文采啊!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0: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15#
谢谢您的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16#
还想看图呢!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7-28 17: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17#
谢谢您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17: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18#
莲雾,不是人面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0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19#
那里的确有许多令人怀念的事与物,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9 22: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
好美的小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广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